文坛动态详情

您的位置:首页 > 文坛动态详情

“2022首届深圳·哈尔滨美术作品交流展”在深圳国际会展中心隆重启幕

作者:哈尔滨文联

2023-01-01


 12月30日,为庆祝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充分展示新时代深圳、哈尔滨两地文化建设的辉煌成就,借助哈尔滨市与深圳市对口合作平台,全面展现深哈美术作品的艺术魅力,由中共哈尔滨市委宣传部、深圳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哈尔滨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主办,深圳国际文化产业博览交易会有限公司、深圳市美术家协会、哈尔滨市美术家协会、哈尔滨画院承办,哈尔滨市油画学会、哈尔滨市青年画院、 黑龙江対外美术交流学会、哈尔滨女画家协会、870美术馆协办的“2022首届深圳·哈尔滨美术作品交流展”在深圳国际会展中心隆重启幕。







 本次参展作品题材丰富,涵盖国画、油画、版画、水彩画等60余幅佳作。作品极具时代特色,主题鲜明,表现手法多样,充分展现出两地美术家的艺术底蕴、精妙构思和高超技法。志同者,不以山海为远。深圳是中国改革开放的前沿,哈尔滨是展示冰雪文化的重要窗口,一南一北地域和环境的差异给深哈艺术家们带来无限的遐想和创作的动力。画家们将蓬勃的创作激情、浓郁的生活气息和本土的文化氛围融入作品中,新品佳作竞相绽放,使观众的视觉饱受冲击,得到极大的艺术享受。








来源:冰城+客户端